Smile_息诏

约原创或填词的小可爱私戳(๑´ㅂ`๑)

关于唯满侠阵营战的一些想法

最近发生的事很多,心情也变得很快,一夜之间似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唯满侠阵营战,其中不乏嘴上念叨个没完,实为看热闹的。对阵营战没什么想说的,唯满侠浩气确实需要一个野外士气的突破口,但那些没去打的,不了解情况的,看热闹的,甚至只是为了看指挥卖腐的,有什么资格说三道四,强配cp?是,我承认我写浅贞也没好到哪里去,但我懂得适可而止,我圈地自萌,我写给想看的小伙伴,结果就一天,很多人来问我怎么看“红贞”,我只想说,这能算cp?就yy那几句也值得你们这样满世界刷屏?他们指挥了多久,别的指挥又指挥了多久?比顾明贞付出更多的指挥有的是,为什么最后好像是顾明贞连续指挥了60小时一样?这场阵营战最后不是浩气恶人的输赢,也不是找回赛季初的激6情,而变成了一场闹剧。
至于开的这个新坑,开了脑洞之后我也很怕萌浅贞的小伙伴们会觉得,他们如果不是指挥,也就不是浅贞了,可是如果他们不是指挥,只是普普通通的阵营斗士,也没那么有名,不必受那么多事的牵绊,是不是会有一个更加美好的过程呢?
现实cp真的难吃,总会被真人影响,也会被说拉郎配,影响不好,所以我每次更文都会说,不要带入真人,我写的时候,也只是把他们当做我笔下的两个人物,是我赋予他们灵魂,也是我为他们构造最美好的象牙塔。他们在每个故事里都有自己的性格人设,与现实迥然的性格。
希望那些蹭热度的,清醒一点,越接近现实,你会越失望。[/cp]

评论(7)

热度(7)